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只有杜拜警察才開超跑?LAMBORGHINI Huracan加入義大利警方行列!
AUTONET記者:Ising(04/05/2017)
字級設定:
相信大家都知道,杜拜可以說是目前最多有錢人的地方之一,更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樓「發里發塔」所在地,而在那裡,開名車、超跑的可不只有錢人,連警察駕駛的勤務車輛都是如LAMBORGHINI、FERRARI、ASTON MARTIN等超級跑車品牌,但這個現象將不只在杜拜能見到,現在在義大利也可以目睹。

義大利警察也將成為人人羨慕的職業之一,因為他們也與杜拜警察一樣,用超級跑車當作出勤用車輛,而選用的車不是別的,就是他們的「國產品牌」─牛牌LAMBORGHINI!義大利警方巡邏隊日前由LAMBORGHINI接收了一輛全新「小牛」Huracan,並為它換上義大利警方巡邏車用的藍色制服、貼上「POLIZIA」名牌,準備上路執勤。

LAMBORGHINI總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親自出席交車儀式,作為警方值勤專用車輛,這輛Huracan除了換上警用車的外觀配備外,內裝配還配有槍套、小型滅火器、警隊對講機等警用配備,當然,他是輛巡邏用的超級跑車,因此並不用負責羈押囚犯的任務(也裝不下第三人)。

義大利警方有秘密武器加入之後,那些為非作歹的人可要當心了,畢竟LAMBORGHINI Huracan可是搭載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具備610hp/57.1kg-m強大動力的猛獸,基本上已經無懼於馬路上多數對手。除了用於巡邏、執法之外,這輛「小牛」也將用於緊急醫療用途,像是運送移植器官等急迫性任務,因為警方在車上安裝了一個特製的冰箱,以應付此類型任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