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改裝口味?SEAT Ateca FR要挑動性能風格買家味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06/2017)
字級設定:
西班牙大廠SEAT最近對外揭露了新款Ateca FR運動版本的推出消息,這款品牌的首款SUV作品終於和旗下的Leon及Ibiza一樣,加入了FR運動車型供消費者選擇。預計Ateca FR將會定位在性能版本Cupra以及豪華版本 Xcellence之下,並在下個月的巴塞隆納正式發表。

新車和品牌旗下其他FR版本的設計理念類似,將聚焦在運動化外觀的營造上,其擁有新的保桿造型而水箱護罩則採亮光黑的烤漆噴塗,在頭燈下方的霧燈也採LED設計,FR徽飾則可在車頭車尾以及窗框附近等處發現。除此之外,最顯眼的莫過於那19吋鋁圈,搭配245/40的輪胎組以及同色的車身側裙和輪拱,使其整體造型更顯獨特。進入車室內,除了車門檻上印有FR字樣的鋁合金飾板外,油門踏板也為鋁質打造,而方向盤則採平底式設計外加真皮包覆,運動座椅則用上Alcantara麂皮材質設計,另外在方向盤、排檔桿以及座椅等處都輔以紅色車縫線點綴,營造出不同於一般版本的運動性格。

在動力編成方面,消費者可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汽油或是柴油引擎,前者將搭載一具擁有190hp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後者柴油版則為一具可輸出150hp的2.0升TDI四缸引擎所擔綱。至於在變速系統方面,除了傳統的六速手排外還有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以選擇,而在傳動方式上,車主也可在前驅及四驅(選配)之間做選擇。另外如果對操控較為要求的消費者也可選擇Dynamic Chassis Control(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以及Progressive steering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系統使整體操駕表現更加犀利。預計新車將於五月的巴塞隆納車展正式登場,在報價上雖然原廠還未正式對外公布,但外界推估價格應落在22500英鎊 (約莫為新台幣85萬元) 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