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認為年齡不是Kimi Raikkonen在開幕站表現普普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4/06/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兩位車手Sebastian Vettel和Kimi Raikkonen在澳洲開幕站的表現有些差距,而對於Kimi Raikkonen普普的表現,MERCEDES-GP的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有他自己的看法。

「我不知道Kimi Raikkonen哪裡出了問題?他與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差異有點大,通常一支車隊的兩位車手應該非常接近。」Niki Lauda如此說到。有一種解釋認為,37歲的Kimi Raikkonen可能在體能上很難適應新一代的F1賽車,特別是有傳言稱他沉迷於菸酒,不過Niki Lauda這種猜測給予了駁斥。

「從起跑開始他就處在落後的位置,我們可以看到,他一點也不疲倦,舒服地戴著墨鏡坐在那裡,他的頭上甚至沒有出汗!」Niki Lauda表示。確實,持這種觀點的人可能沒有注意到,本場比賽的最快圈速是由Kimi Raikkonen締造的,特別是今年由於新規則而讓超車變得非常困難,尤其是在比賽進入下半場後,節胎成為了各車手的首選,因此Kimi Raikkonen才選擇安穩地駕駛到完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