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新賽車在過彎時的可反應時間非常短暫
AUTONET記者:瓢蟲(04/06/2017)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面對更快的2017年新賽車,因此留給車手們的反應時間及其有限。

更快更寬的賽車已經贏得了車手的一致好評,2016年賽季一直批評比賽無聊的Fernando Alonso認為新賽車需要更快的時間反應。「一旦你稍微失去一點控制,你很難恢復過來,因為現在過彎速度很快。」Fernando Alonso表示:「你現在大概只有0.05秒的時間做出反應,去年你可能有4秒的時間吧,時間都夠你沖一杯咖啡了,今年的F1是另一個不同的層次。」

很多人關注到新賽季更難進行超車,但是Fernando Alonso認為車迷會被更快的速度所吸引。「新車開起來有趣得多,這才是F1賽車該有的過彎速度。我想車迷會喜歡在看台上看賽車過彎的那種感覺的,從電視上看效果更好。」Fernando Alonso說到:「我們還是缺少聲浪,這是F1基因的一部分,但我猜它不會出現了。而整體來說,今年的賽車更難駕馭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