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與Sebastian Vettel爭冠的困難度更高
AUTONET記者:瓢蟲(04/06/2017)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與Sebastian Vettel爭冠的艱難程度會超過Nico Rosberg,他提到身為一位三屆世界冠軍,他正面臨著來自四屆世界冠軍的艱難挑戰。


「絕對的,絕對的,我認為今年我們會看到最好的車手排在最前面,至少我們有一位獲得過四次世界冠軍的偉大車手Sebastian Vettel。」Lewis Hamilton表示:「他在F1中擁有難以置信的實力,他一直是一股強有力的勢力,而且這種態勢還會延續很多年。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與他展開競爭,與FERRARI一較高下,這太棒了。」

去年爭冠期間,Lewis Hamilton與Nico Rosberg的關係變得非常對立,他們在賽道上的競爭也導致了兩人的友誼不再。在賽前測試的時候,Lewis Hamilton表示他比過去更享受與現任隊友Valtteri Bottas之間的關係,因為他們之間不玩勾心鬥角。針對外界對他的私生活多所批評,Lewis Hamilton表示賽道外的生活不會影響自己的表現,他對第四冠的渴望也前所未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