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NASONIC與Cubic TELECOM合作,打造智慧車聯網系統
AUTONET記者:Anyway(04/06/2017)
字級設定:
PANASONIC 在四月四號宣布將與與全球電信企業 Cubic TELECOM 戰略合作,PANASONIC 提供硬體,Cubic TELECOM 提供軟體系統,未來兩家公司將在智慧車聯網系統上合作。

藉由這次雙方的合作,PANASONIC 的移動式電腦處理技術能夠與 Cubic TELECOM 以數據為主導的訊息娛樂軟體相結合,推出的智慧車聯網系統可以通過蜂巢式網路的連接方式將車用軟體升級,並且將資訊傳遞給其他車輛或設施。

PANASONIC 無線戰略副主席 Victoria Obenshain表示,在車聯網發展初期,我們曾承諾要為車主研發出一款適用於車用的無線連接系統,而此次與 Cubic Telecom 進行合作則是進一步確定了我們在智慧聯網領域上的領先地位。

Cubic TELECOM 是一家全球性網路連接平台公司,是全世界領先的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與機器對機器(machine-to-machine,M2M)的連結公司。目前在全球一百多的國家中都有提供服務,客戶包含了 AUDI、聯想與日本樂天等。

Cubic Telecom 執行長 Barry Napier 表示,Cubic Telecom 將與 PANASONIC 擴大合作範圍。在 2014 年,Cubic 曾與 AUDI 合作打造 AUDI 專用的車用娛樂系統;他們的產品在去年憑藉其雲端技術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

 
Cubic TELECOM曾與AUDI合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