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便宜的山寨車?!迷你版MERCEDES-BENZ GLC十萬有找
AUTONET記者:Anyway(04/07/2017)
字級設定:
最近在中國山東所舉辦的電動車博覽會(Jinan EV Show 2017)上,中國德州魯興化工機械有限公司(Dezhou Luxing)推出了一輛低速電動車(LSEV)iStar,這輛車無論是內裝或外觀都大量參考了 MERCEDES-BENZ 的設計風格。

這款名為 iStar 的電動車,光聽名子就覺得是參考 APPLE 的商品命名邏輯,來到車頭可以看到既熟悉又陌生的外型,熟悉的是那來自 MERCEDES-BENZ W204 的滿天星造型前水箱護罩,陌生的是那上下顛倒的 MERCEDES-BENZ 招牌三叉星廠徽。整體外形看起來有點像 MERCEDES-BENZ GLC,但也有 CLA 和 C-Class 的影子,整體來說就是一輛四不像的車。

座艙內部的設計靈感也同樣來自 MERCEDES-BENZ,像是招牌的遊覽車造型冷氣出風口,可惜全新 E-Class 上的液晶顯示儀表板並沒有在這輛車上出現。iStar 是一款低速電動車,擁有僅1.6hp 的馬力,最高速度為 45km/h,配備了 72V/120A 鉛酸電池,官方宣稱續行里程可達 150km。

目前 iStar 的正式售價尚未公佈,但根據中國德州魯興化工機械有限公司的內部人員透露,它的售價大概約人民幣一萬四千塊(約新台幣六萬一千五百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