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麼好康?北美市場上有輛半價賣的ACURA NSX
AUTONET記者:Anyway(04/07/2017)
字級設定:
HONDA 於 2012 年的北美車展上首次發表新款 NSX 概念車,隨後在 2015 年正式推出新世代 NSX 量產版本車型,引起全球超跑迷的高度關注。而在北美市場上則以 ACURA NSX 之名推出,售價從 156,000 美元(約新台幣四百七十五萬)起跳。如今在北美市場上卻傳出大概只需一半的價錢就能即刻入主 NSX。

天底下哪有那麼好康的事!從照片上就能看出這是一輛事故車,車頭部分嚴重受損,但原車主卻表示這輛車還可以正常行駛,目前喊價到了75200美元(約新台幣兩百二十九萬),這價錢在台灣大概可以買歐洲車了。這個價位究竟划不划算,就看買家是買來做什麼用途的了,畢竟維修費也不便宜阿!

說到 NSX 撞車,就得說一下發生在台灣石門的 NSX 全球首撞,在2016年 10 月 3 號下午行某名駕駛開著 NSX 經台 2 線十八王公廟附近時不慎撞上分隔島,該名駕駛表示,因為被蜜蜂叮才撞車。當時初估修車費約一百五十萬新台幣附近。

自 1990 年代推出初代車款開始,NSX 便被譽為「東瀛法拉利」。事實上,在新世代 NSX 的研發上,HONDA 也是特地買下 PORSCHE 和 FERRARI 旗下車輛來協助研發工作的進行。北美的 ACURA NSX 雖然從15.6 萬美金起跳,相對台灣的 1280 萬元顯得親民很多,但國內所引進的車款則是選配件全數上身的頂規車型,甚至有機會連同Carbon-Ceramic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都納入配備清單當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