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綠能才是王道!FORD將於中國市場推出PHEV以及EV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11/2017)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政府當局為了要有效控制近年日趨嚴重的空氣汙染問題,因此將開始對於境內投資並設廠生產的全球各大車商提出要求,除了推出傳統的內燃機車款外,還須推出一定比例的節能車款應市,據外媒報導,FORD在這波政策下將有意增加電動車款的品牌佔有比例。

據稱首發的車款即是Mondeo(Fusion)Energi,這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將會率先於這幾天搶在上海車展前正式公開亮相。新車結合了內燃機引擎、小型電動馬達以及鋰電池組,純電續航里程可達50km(31 miles),且也將會於明年初在中國的長安福特廠步入正式量產階段。除此之外,FORD原廠也有意於五年內推出純電小型的SUV車款,估計純電行駛里程將可達450km(280 miles)。而這款尚未命名的新車除了在中國上市外,也將在歐洲以及北美市場登場。

至於未來FORD在中國市場的擘劃上,原廠表示將於2025年前提升當地販售車款電動化的比例至70%(包含PHEV、Hybrid和純電車等),且將會擁有一系列完整的電動車款供在地消費者選擇。另外原廠也有意於2020年內正式於中國當地生產電動車款的動力系統總成,並將與當地的研發工程中心攜手合作,導入最先進的節能科技以打造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