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否認他會在今年季中離開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17)
字級設定:
上週四在上海賽車場的圍場內,當媒體問到關於Fernando Alonso提前離開F1的傳聞時,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做出了否認的回應。

在澳州站期間,前F1車手Mark Webber在採訪中曾經表示,他認為Fernando Alonso很可能無法跑完本賽季就提前離開,因為他無法忍受沒有競爭力的賽車。「不會,那不是真的。」Fernando Alonso說到:「從一位外界的車手嘴裡說出那些話是很正常的。我被人看起來好像是萎靡不振,但事實不是這樣。我是在F1,我要拿出我最好的表現,我比以往準備的更充分。我更想留在這裡,而不是在我老家的超市裡。」

如果繼續留在F1,明年對於Fernando Alonso來說將有一個駕駛頂級賽車的機會。MERCEDES-GP與Valtteri Bottas的合約只有一年,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的合約也只剩下今年這一年,明年Fernando Alonso是有機會加盟MERCEDES-GP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