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只要有車隊雇用他他就會繼續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17)
字級設定:
今年已37歲的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已經表示,他希望在2017年後依然能留在F1裡。

Kimi Raikkonen在F1也算是個傳奇車手,他在人生最顛峰的年代生不逢時地遭遇了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後來他接替了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的位子,然後在轉隊後的第一個賽季幸運得到了世界冠軍。隨後在事業低潮期他短暫離開F1,最終又輾轉回到了FERRARI。如今,2007年的世界冠軍現在已年滿37歲了,即使他重回FERRARI的表現並不突出,車手位置也一樣穩定。

當23歲的義大利車手Antonio Giovinazzi被業內一些人看做是FERRARI未來的希望之星的此時,Kimi Raikkonen身為現役F1車手中最年長的人,似乎讓他能留在F1的機會已經不多了。但在上海站之前,Kimi Raikkonen曾表示:「只要我喜歡比賽,並且車隊還需要我效力,我就會留在F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