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改採前驅設定!新世代BMW 1 Series預計將於明年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11/2017)
字級設定:
BMW最入門的成員F20 1 Series在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雖然歷經2015年的小改款,以及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四門三廂車型,但掐指一算也接近了新車大改款的時程,根據外媒近日報導,原廠有意將於明年推出第三代車型,以延續其小型車市場的命脈。

新車的最大特點即是將捨棄現行款後驅的設定改採UKL模組化底盤平台,而這具底盤其實也已廣泛經應用於現行的MINI車系以及同家族的BMW X1身上,在此架構下,新車將擁有較長的軸距,無論是對車室空間以及行李容積的表現都將改進良多。然而,由於UKL底盤僅適用於四缸引擎的設計,預計下一代1 Series也將捨去原有的直六引擎,改以四缸渦輪引擎取而代之。此外,外界推估下一代1 Series仍將保有xDrive全時四驅的高階性能車型,或許最後也將會在市場上直接對上頗火紅的MERCEDES-AMG A45/FORD Focus RS以及VW Golf-R等性能鋼砲。

至於在動力編成方面,部分引擎預計將取自現行款的X1以及MINI車系,包含了1.5升三缸汽柴油引擎以及2.0升四缸汽柴油引擎等。另外,BMW也正打算於新世代1系列車系中增列電動版本,外界推估動力源應該會看上現行款MINI Countryman Cooper S E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身上的1.5升渦輪引擎加上小型電動馬達這樣的搭配組合,至於在外觀設計上應該會擁有家族化造型風格,如在車頭設計上可能將向最近甫發表的BMW G30 5 Series看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