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跨入軍事重地!NISSAN e-NV200 Combi 將進駐英國朴次茅斯軍港
AUTONET記者:Joseph(04/11/2017)
字級設定:
新能源車風潮不僅即將風靡全球消費市場,同時軍用領域也正嘗試導入高校節能的新世代載具。近日 NISSAN 宣布,由 48 輛 e-NV200 Combi 組成的軍用車隊,已經抵達英國朴次茅斯海軍基地(Portsmouth Naval Base)完成交車流程,接下來將實際在軍港中進行運輸任務。

在英國國防部打造新世代海軍基地的規畫下,這次透過車隊管理專家、NISSAN 原廠和當地經銷商三方持續密切合作,期望創造一個更加現代化、高效率和節能的軍事基地環境。該車隊將納入負責管理該基地的軍火商 BAE Systems 麾下,目前正在港區裝設 26 個充電站和 28 個電動車專屬停車位。

這項合作計畫為 NISSAN 開闢了全新銷售模式,估計導入 e-NV200 電動車隊約可減少 40% 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在成本效益上更具吸引力,平均每英里僅 2 便士(約新台幣 0.76 元)的超低維持成本,經估計若該基地車隊中有三分之一的車輛轉換為 e-NV200 Combi,合約期間內將可節省高達 36 萬英鎊的燃料費與其他維護費用。

根據 NISSAN 原廠給出的數據資訊指出,旗下電動車產品的全球銷售量已正式突破 26 萬台,而以歐洲地區為主要銷售市場,其中 Leaf 就佔有 7.5 萬台,2016 上半年成長率為 10%;此外積極打入全球輕型商用車隊的 e-NV200 車系,更是在 2016 上半年強勁取得 34% 同期成長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