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經典致敬!義大利設計工作室將推出Type H 70th Anniversary Van 外觀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12/2017)
字級設定:
CITROEN H Van為CITROEN於1947至1981年間生產的一輛廂型車,該車為著名的義大利汽車設計師Flaminio Bertoni所設計的作品(2CV以及DS 和AMI-6等車也是在他的筆桿下所完成的),在當時此車不像其他市場的作品,該車採用先進的一體式車身架構以及四輪獨立懸吊系統,且車身鈑件又結合了波浪狀的造型設計,在當時可說是獨樹一格。今年剛好正逢H Van上市70周年,一家名為FC Automobili的義大利設計工作室在不久前便推出了一款名為”Citroen Type H 70th Anniversary Van"的外觀改裝套件,以向這款昔日的經典車致敬。

這組外觀改裝套件是由汽車設計師David Obendorfer 以及Fabrizio Caselani所共同打造出來的,其素材採玻璃纖維材質設計,並安裝於現行款 Citroen Jumper(英國市場又稱Relay )的外觀上,這款仿古的廂車就這樣完成了。但是因為新車造型的關係,無法百分之百複製舊款車的每一部分元素,但是至少在車頭最經典的造型以及神韻是抓到了。而在製造這款外觀套件時,全程採用最傳統的手工方式打造,也因此產量方面將有限,據稱該義大利公司將僅提供70組套件應市。

在動力系統方面,H van當初搭載了一具1.9升四缸引擎擁有54hp/11.2kgm的”孱弱”動力表現,相較於前輩,Citroen Jumper/Relay其柴油渦輪引擎則擁有107-158hp的最大馬力以及31-35.7kgm的扭力表現,科技之進步幅度實在令人喟嘆。而在車身尺寸方面,後輩的4963-5998mm車長也勝出前輩的4278mm,使這款經典作品在其後輩身旁像小鳥依人般的可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