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抓汙染製造者的不二人選!FORD Fusion成全球首輛油電警車
AUTONET記者:Chappy(04/12/2017)
字級設定:
警車可說是外勤警察們的移動堡壘,而日前,就連美國警方都吹起了環保風!繼先前各式的純電動公務車後,美國部分地區的快打部隊加入了全新成員-FORD 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不過,更寫下紀錄的是,這輛可是世界首款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警車。

以FORD Fusion為基礎打造而來,全新的FORD 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即將加入洛杉磯及紐約市的警察快打部隊。為了讓車輛能勝任勞重警務,FORD將Fusion徹頭徹尾地打造一番,各式重型配備打算讓犯人無所遁逃。

除了車頭雄壯的大型防撞護柵,FORD 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換上了重型懸吊系統、警用規格輪胎及鋁圈、甚至採用搭配17吋剎車碟盤和雙活塞卡鉗的動能回收系統,讓警車能在剎車時回收動能,並轉換成電力儲存。

FORD 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的動力系統採用2.0L汽油引擎和一具由鋰離子電池驅動之小型電動馬達。由於作為警用車輛,FORD並未公布動力輸出數據,但表示車輛動力已根據執法單位需求做特殊調整,並可在純電模式下擁有96km的最高續航力。

「屏除我們守護洛杉磯社區安全、健全的任務,警方也會配合公共政策,並運用新技術協助相關勤務。」洛杉磯警局局長Charlie Beck說道:「警車可說是警員在局外的辦公室,而我們期待新警車不僅環保、經濟,更能有效協助警方打擊主要都會區的犯罪行為。」

未來,FORD 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將率先於紐約市及洛杉磯兩大城市值勤,並將自明年夏季起陸續交車予全美各地之警察單位。FORD美洲市場總裁Joe Hinrichs表示:「為了環境的永續經營理念,FORD也邁入汽車電動化時代。作為電動車的領導品牌,我們不僅將持續提供消費者們各式優質車款,也期待我們的產品能對環境及社會有所助益。」

FORD曾表示將於未來5年內推出13款電動化的節能車款,而Fusion則為計劃中的第二款車型。未來,FORD將陸續推出一款純電動小型SUV、油電混合F-150貨卡、油電混合Mustang和一款油電混合自動駕駛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