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Ghosn時代,NISSAN新總西川廣人將拓展MITSUBISHI市場
AUTONET記者:Chappy(04/12/2017)
字級設定:
MITSUBISHI在數個月前由REAULT-NISSAN聯盟收購後,成為聯盟旗下的新品牌。而在原總裁Carlos Ghosn卸任NISSAN總裁後,原職位由日籍的西川廣人接替之。新老闆帶來新想法,西川日前表示有意擴大MITSUBISHI的經營規模。

原NISSAN總裁Carlos Ghosn數周前以專注經營MITSUBISHI為由,宣布卸下NISSAN總裁一職,並由西川廣人接任,職權交接自本月1日起生效。而西川才上任不久,便對NISSAN及其同集團的全球化策略夥伴-MITSUBISHI的未來發展有務實的計畫。

西川表示將以兩個方向向市場扎根,一來是讓NISSAN重新專注於電動化車款的相關研發工作,以提升其在未來更加環保的汽車市場的競爭力。至於MITSUBISHI,西川計畫讓其全球銷量倍數成長,尤其強化其於美國市場的發展,並以超越對手SUBARU作為最後目標。

「MITSUBISHI目前是家年銷量100萬輛次的車廠,不過,MITSUBISHI其實有著輕易晉級150萬輛年銷量等級的實力,而且相當有希望上看200萬輛次。」西川如此表示:「而對任何車廠來說,擁有一個年銷量200萬輛規模的合作夥伴,會比一個銷售量100萬輛的夥伴還要好得多。」

「而我的第一個期許便是希望MITSUBISHI能盡快不上軌道,並在銷售表現有著明顯、迅速的提升,能在北美市場有著顯著成長尤佳!」西川補充道。西川闢謠提及,NISSAN不會讓自家車款掛上MITSUBISHI的廠徽在北美販售,兩個品牌將會並行銷售。不過,西川也提到,RENAULT並不會登入美國市場,因此外界猜測,MITSUBISHI不排除以RENAULT車款掛自家品牌上市。

除了MITSUBISHI的消息,西川廣人另外預告,NISSAN將會持續其電動車計畫,並將在明年推出全新一代的Leaf。甚至在2020左右,NISSAN更會發表一款前所未見的全新電動車,且全新車款將具備高達482km左右的續航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