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65周年!CHEVROLET將推出Corvette Carbon 65 Edition限量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12/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CHEVRLOLET為慶祝當家雙座跑車Corvette誕生65周年,特別推出限量改裝套件組(原廠稱為Corvette Carbon 65 Edition),預計將以Grand Sport 3LT以及Z06 3LZ等兩款車型作為改裝雛型,且將僅打造650輛作品以應市。

經改裝後的新車將擁有獨特的碳纖維組件外觀,包含了後擾流尾翼以及車側進氣口,除此之外,車前葉子板上以及車門檻部位也都印有”Carbon 65”的紀念字樣,另外在前煞車卡鉗也輔以藍色塗裝,整體扮相可說是非常霸氣。至於在內裝部分則包含了碳纖維包覆的跑車方向盤以及黑色及藍色相間的麂皮跑車座椅等都是其特色之一。根據原廠表示,Carbon 65限量改裝套件要價1.5萬美元(約折合台幣46萬元左右),預計將在今年夏天正式對外開賣。

而在發表這款限量套件之餘,原廠也發布了一連串2018年式Corvette配備更新的消息。新款Corvette將高解析音響列為標準配備,至於賽車資訊紀錄系統(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則列為選用配備,而位於車尾的倒車攝影鏡頭也更換成解析度較高的產品等等。此外入門版本Stingray也在胎組尺寸上有所升級,由原先前18後19吋的組合在新款式已換為前19後20吋的尺碼。再者,還將備有五種輪圈造型供消費者選擇,而電磁液壓主動式懸吊(Magnetic Ride Control)則列為選用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