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他完全沒想到能在上海跑進前三名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7)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在上海站排位賽中遭遇故障未能完成Q1,他說自己沒想到最終能站上頒獎台,決賽中他使用從第16位起跑,僅僅一圈就殺到了第七位。

夢幻開始讓Max Verstappen找到了比賽的節奏,他不僅受益於安全車的出動,而且漂亮的超越了隊友Daniel Ricciardo。雖然這位澳洲車手在最後階段試圖反撲,但Max Verstappen成功守住了位置,這也是Red Bull在本賽季首次站上領頒獎台。

Max Verstappen是領先集團的車手中第一位進站的,這個策略對他打入前三也是功不可沒。「比賽非常有挑戰性,我在第一圈超了9輛車,我沒有什麼時間調教賽車,因為我幾乎就沒參加排位賽,我完全沒想到自己能上頒獎台。」Max Verstappen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