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onen在F1上海站的表現再次低於各界的預期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7)
字級設定:
Kimi Raikonen在F1上海站以第5名完賽,低於他在排位賽的第4起跑順位,比賽中他被兩位Red Bull車手給超越。

「在第12號彎出彎時真是見鬼了,如果我調到K1模式,我就沒有動力。」Kimi Raikonen在比賽中用無線電向車隊抱怨,他也曾抱怨賽車沒有扭力。「我們遇到的不是一個常態性的問題,當輪胎新的時候賽車很好,但是我們看起來前胎磨損很快,我認為我們本應拿到更好的名次,結果卻是這樣。」Kimi Raikonen如此說到。

除此之外,Kimi Raikonen還遇到輪胎問題,他是前列車手當中最晚一個進行二次進站換胎的。FERRARI曾經告訴Kimi Raikonen,如果不做二次進站換胎,他將以第三名完賽,但他還是選擇換胎。至於第二次進站是否必要,Kimi Raikonen不願意說得太直接。Kimi Raikonen表示:「我們必須向前看,放馬後砲總是很容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