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重金推動電動車發展,BMW與JLR集團等車商受惠
AUTONET記者:Anyway(04/12/2017)
字級設定:
目前汽車產業是英國的國家戰略性產業,也得到英國政府的大力支持。其中,電動車產業是英國近些年發展的重點領域。據《路透社》報導,英國在 4 月 11 號宣布將投資數百萬英鎊,來推動電動車用的電池生產,將興建全英國第二個電動車專用電池的工廠,以及發展電動車電池的相關技術。受惠的車商有BMW 集團、FORD 與 JLR 集團。


英國政府這次在電動車領域的投資涵蓋了三十八個項目,其中低排放車輛的相關技術研發獲得英國政府六千兩百萬美元的投資金,自動駕駛技術也獲得了約三千一百萬美元的投資金,預計將為英國當地帶來約兩千四百的工作機會。

Williams F1 的技術研發部門也獲得了英國 APC 的資助,將為 ASTON MARTIN 等豪華車商生產車用電池。APC 的總監 Jon Beasley 表示,未來將開發新的電池系統來填補英國內部供應鏈的巨大缺口。ASTON MARTIN 的電動休旅車 DBX 預計在 2019 年於英國上市。

而同樣獲得英國政府投資的 BMW 集團則是將與華威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合作,在英國開發與生產高密度車用電池。同時 BMW 集團也會在今年決定及下的 MINI 是否會在英國牛津南部的工廠生產其首款電動車。而 JLR 集團也曾表示過會在英國生產電動車,但旗下首款電動休旅車 I-PACE 目前確定會在奧地利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