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式跨足車輛共享產業,AUDI 收購美國 Silvercar 新創科技公司
AUTONET記者:Joseph(04/12/2017)
字級設定:
積極開發自動駕駛技術的 AUDI,對於未來交通模式也早已展開布局,繼 2015 年取得創立於美國德州的 Silvercar 新創汽車共享科技公司的部份股份後,近期宣布將其全數納於麾下,規劃成為鎖定消費者導向的智慧交通服務與解決方案。

為了解決傳統汽車交通模式面臨到高閒置率和低流動效率等難題,Silvercar首先從機場租車服務切入,並在隨後擴展一般零售與企業環境,運用專利汽車共享技術平台,企圖彌合車輛管理流程中的斷點。

追溯兩家公司的合作歷程,早自 2012 年開始雙方便展開技術合作,隨後 AUDI 在 2015 年投入 2,800 萬美元參與 Silvercar 第 C 輪融資,宣告正式涉足汽車共享技術開發。如今全數取得經營主導權,有望進一步將相關技術整合於 AUDI 旗下車款中。

AUDI 對此表示,透過獲得 Silvercar 的先進技術解決方案,AUDI 將在現有優勢下,持續在下一階段的汽車共享產業中保持領先地位,雙方將藉此共享未來交通運輸的願景,並提供消費者優質的 AUDI 車款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