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摩托賽事專屬工作車,VAUXHALL 發表 Vivaro Race Van Concept 定制概念車款
AUTONET記者:Joseph(04/12/2017)
字級設定:
車廠與協力廠商共同推出特殊定制車款並不少見,但對 VAUXHALL 來說,為慶祝 2017 年參與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所打造的概念輕型商用車 Vivaro Race Van Concept,可就是該廠睽違十多年後的重要作品,將過去形象穩重的商用車款打造成運動風格十足的機能型載具。

Vivaro Race Van Concep 以 VAUXHALL 英國最暢銷輕型商用車款 Vivaro 為基礎打造,能兼顧日常工作用途,並在參與假日賽事時轉為行動維修站的雙重機能。內部的貨架布局經過周延的考慮,且提供靈活調整的空間。同時考量放置摩托車的用途取向,周圍車艙空間也進行了調整,讓人員能便利進出,當然包括燃料、備胎、賽車套件和車輛坡道也一應俱全。

此外考量賽事過程往往會花費漫長的等待時間,車艙內還整合多項舒適配備,原廠在隔層上備有折疊式座椅、微波爐、冰箱和 32 吋智慧型電視,提供人各種打發時間的方式。同同時裝備 2000 瓦隔離式變壓器和 240v-12v直流變壓器提供穩定電力來源。

Vivaro Race Van Concept 基於 L2H1 DoubleCab 車型所打造,地板載運長度達 2,423mm,最大裝載高度為 1,387mm。動力方面搭載 1.6 CDTi BiTurbo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供應最大 145ps 馬力。科技配備則涵蓋定速巡航、後方停車感測器和 NAVI50 Intellilink 車載導航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