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上海站提前進站是值得一搏的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對F1上海站的成績表示滿意,他在這場比賽拿到了亞軍,目前他與Lewis Hamilton同分,一起在積分榜上領先。

Sebastian Vettel從第二位起跑後並守住了自己的位置,但在虛擬安全車時選擇提前進站換胎,出站後落到了第六,而他的戰術讓對手們在安全車出現時獲得了優勢。安全車結束之後,Sebastian Vettel僅僅排在第六,但由於Valtteri Bottas在十號彎和十一號彎之間打滑衝出賽道,讓他晉升到第五。Sebastian Vettel在比賽中段超越了隊友Kimi Raikonen和Daniel Ricciardo,並利用Max Verstappen的輪胎問題成功地超越,奪回了第二的位置。

「半雨胎的衰竭速度很快,賽道的有些部分是乾的,我很高興冒點險,在虛擬安全車的時候,你能夠在停站的時候節省出一點時間。」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嚐試儘量咬住Lewis Hamilton,每次我做出一個最快圈速,他就立刻用一個圈速來回應我。我們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這本來會是另外一種情形,但能夠回到亞軍很不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