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敦促Valtteri Bottas盡快找回該有的比賽狀態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7)
字級設定:
由於在安全車出動期間出現意外的事故,MERCEDES-GP的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錯失了站上頒獎台的機會。上海站賽後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希望Valtteri Bottas在錯過了這個頒獎台機會之後盡快重拾信心。

「Valtteri Bottas在安全車之後把這個機會給扔了,那裡非常滑,他最好非常小心,但就在那裡他把自己的整場比賽給毀了,他應該盡快從失望中恢復過來。」Toto Wolff表示。儘管如此,Toto Wolff強調這個錯誤應該被很快忘掉,他對Valtteri Bottas其餘時間的表現是滿意的,尤其是將他與獲得的冠軍Lewis Hamilton相比時。

「這是他本賽季的第二場比賽,還有18場,我們會分析這個問題,並會很快忘掉這件事。」Toto wolff說到:「你可以看到他在整場比賽中還是有很強的實力,你不再處於領先集團,你首先得從心理上恢復過來,這是很困難的。在我看來,Valtteri Bottas當然擁有從這種逆境中恢復的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