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新秀即將到來!AUDI Q4及Q8未來將分別於匈牙利及斯洛伐克投產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13/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去年AUDI原廠才對外公布其全新的Q4車系將於2019年發表,近日原廠拍板定案,Q4即將在匈牙利的Gyor廠進行量產作業,此間廠過去以來一直作為AUDI重要的海外生產基地,從引擎生產到整車的組裝對於原廠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話題再拉回來新車Q4,目前雖然新車的相關資訊仍極為缺乏,但是外界推測在外觀上應該會跟隨主流的腳步,以類Coupe的動感造型與世人見面,另外新車也將定位在同廠Q3和Q5之間,據稱在底盤架構以及動力系統上將與Q5共用,在市場競爭對手上則會對上來自同鄉的MERCEDES-BENZ GLC Coupe、BMW X4以及RANGE ROVER Evoque等車款。除此之外,將與Q4一同於匈牙利工廠生產線進行生產的還有下一代的Q3,後者預計將於2018年正式發表。

而另外一則消息則是新款Q8即將在明年於斯洛伐克的Bratislava廠進行投產,並正式成為AUDI跨界家族的一員。這款新車上市後也將對上MERCEDES-BENZ GLE Coupe以及BMW X6等中型跨界休旅車款,並將推出一系列的汽柴油以及電動車型應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