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贏回消費者信任,VOLKSWAGEN在美將保固時間延長一倍
AUTONET記者:Anyway(04/13/2017)
字級設定:
 
Tiguan
 
VOLKSWAGEN 為了盡早走出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並在美國市場上營回消費者的信任,選擇在紐約車展前夕宣布一項大利多。對於今年將推出2018 年式的 Atlas 與 Tiguan 提供六年或七萬兩千英里的保固服務。VOLKSWAGEN 將會是目前在美國美國上提供車輛保固期最長車商。

 
Atlas
 
目前在美國市場上,MITSUBISHI、HYUNDAI 與KIA 旗下休旅車的保固期都為五年或是六萬英里兩種選擇,而VOLKSWAGEN 在美國目前推出的售後服務是三年或是三萬六千英里兩種方案,如今這項新的保固宣布後,消費者能享受到直接翻倍的保固期。這除了為了重塑 VOLKSWAGEN 在北美市場上的形象外,也鞏固了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

外界對這項措施相當看好,像是美國汽車零售商 AutoNation 的執行長 Mike Jackson 就指出,延長保固期將有助於 VOLKSWAGEN 贏回美國消費者的信任。

VOLKSWAGEN 在美國因為柴油引擎排放造假被當局開罰了相當鉅額的金額,結果 VOLKSWAGEN 不但把車價降下來,這回還將保固期給延長了!可見得美國市場對 VOLKSWAGEN 的重要性阿!

 
Tigu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