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銷外銷兩相宜!VOLVO在中國生產的長軸版S90外銷美國!
AUTONET記者:Anyway(04/13/2017)
字級設定:
來自瑞典的豪華車品牌 VOLVO,從 4 月 12 日開始從它們位在中國大慶的製造工廠向美國出口全新長軸版的 S90。首批四百多輛出港後,將陸續抵達天津港,再經過海運,最終在今年六月份與美國消費者見面。

與 VOLVO 在歐洲的所有工廠以及正在建設中的美國工廠一樣,位在中國大慶的工廠是 VOLVO 的全球性製造工廠,中國製造的 VOLVO 全新長軸版的 S90 將不僅滿足中國本土市場需求,還將供應美國和歐洲等全球主要市場。

大慶工廠是沃爾沃全球最先進的SPA (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 可擴展式底盤整車工廠。SPA 底盤具備極強的靈活性與擴充性,讓工程師和設計師有更大的自由發空空間,讓各種新穎、實用的設計都成為了可能。VOLVO 旗下車型雖然複雜程度各異,均可適配在相同的SPA可擴展平台架構,來降低生產製造成本。

VOLVO 全新長軸版 S90 相比於標準軸距版得 S90 軸距加長了120mm,車身尺碼為5083×1879×1450mm,軸距更是提升至 3061mm,為中國市場上長軸距豪華中大型車立下標竿。內裝布局上,作為一款長軸距版車型,除了後排空間增加十分寬敞,木紋飾板的中央扶手更進一步提升了車內豪華感外,其整體設計與進口的 S90 完全一致,簡約的設計配上以木紋與皮革包覆,整體彰顯出屬於北歐風格的豪華感,同時大螢幕的觸控式中控台,也進一步提升了整車的科技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