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BUICK網路維護工一個讚!Regal GS V6車型意外曝光
AUTONET記者:Chappy(04/13/2017)
字級設定:
隨著網路技術蓬勃發展,不少商家除了實體通路外,另會透過網路提供銷售服務或相關產品資訊。然而,相對的,網頁的維護也變得相當重要!日前,BUICK加拿大的網頁無意間透漏了尚未上市的Regal GS車型之相關產品細節,雖然BUICK很快地進行修正,流出的消息就像潑出去的水般挽不回來了!

如同先前所報導,OPEL全新一代Insignia在美國市場中以BUICK Regal之名於日前上市;不過,其運動版之GS車型並未在日前發表的車型陣容中。但多虧於BUICK員工的一個不小心,讓我們能夠率先得知部分細節,真要說,也算是造福人群的好事一件。

根據流出的內容指出,Regal GS將搭載一具3.6L V6引擎,並採四輪驅動配置,而該引擎型號同於最新款的BUICK LaCrosse和現行之CHEVROLET Camaro。雖說其動力輸出因調校不同而在兩車型上分別有著310hp/39kg-m和335hp/39.3kg-m的差異,但除了扭力些微下滑,其馬力輸出均較現行之Regal GS的259hp還要來的大上許多。

進一步與新款Regal的標準車型比較,全新標準版Regal Sportback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引擎,動力輸出達250hp/36kg-m之水準,並搭配9速自排變速箱和前輪驅動配置。而包含跨界版TourX在內的所有新Regal四驅版本則有著40.8kg-m的扭力輸出和8速自排變速箱。

就BUICK於日前的發表會上預告,全新一代Regal Sportback和TourX將會於2017年下半年上市。可惜的是,流出的資訊中,並未提及性能更強的Regal GS是否會同場推出,也未指出採用V6引擎的GS車型是否會推出旅行車版本。

值得期待的是,倘若Regal GS也將提供旅行車型,其將會成為級距中強力的競爭對手。因為屆時,除了316hp的VOLVO V90 Cross Country外,諸如170hp的VOLKSWAGEN Golf Alltrack、175hp的SUBARU Outback、240hp的VOLVO V60 Cross Country及252hp的AUDI A4 Allroad都將自嘆不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