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屬於全家人的越野體驗,JEEP Safari 概念車導入透明車門設計
AUTONET記者:Joseph(04/14/2017)
字級設定:
JEEP 近日發表基於 Wrangler 車型改裝的 JEEP Safari 概念車,對應位於美國猶他州的 JEEP 野生動物園環境,JEEP Safari 融入大面積視野元素,並整合無人機、LED 燈具以及強大的四輪驅動越野性能。

為了讓全家人都能在具備安全防護的前提下,零距離體驗大自然環境的美好,JEEP Safari 導入車內景觀空間元素,車頂鋪設半透明硬質材料,整合鋁質貨架裝備一架無人機,除了帶來更加遼闊的空間感,也可藉由新科技擴展戶外探索的視野範圍。

JEEP Safari 獨特之處還包括獨特的整合式車門設計,整片門板使用透明乙烯基聚樹脂材料製成,並與用於提升整體強度的輕量化鋁合金骨架鉸接在一起,讓 JEEP Safari 全車看起來像是透明玻璃櫥櫃一般溶入自然環境,同時導入拉鍊式通風設計,讓座艙內空氣更加流通。

為了切合全家越野活動的設計宗旨,後座椅的擺放角度刻意地轉向兩側車門,為的就是讓乘客更輕鬆融入自然環境中,同時定制化中控台整合了 iPad 支架,增添了科技感。

而根植於基因的越野本領,JEEP Safari 3縮短了車身長度,力求更靈活的操控表現。配置 3.6升Pentastar V6 引擎和 5 速自排變速箱,帶動Dana 44 強化前後軸,並可選配差速器和車身高度調整懸吊系統。其他還包括18 吋鋁合金造型輪,搭配 35 吋 BFGoodrich Mud-Terrain KM2越野胎,以及前後鋼質保險槓,並整合導流機能,有助於為煞車系統進行散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