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想要和Kimi Raikkonen聊聊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已經連續經歷了兩場艱苦的比賽,面對低迷的狀態,FERRARI集團主席Sergio Marchionne表示,車隊高層們應該坐下來和Kimi Raikkonen談談了。

經過了澳州和上海兩場比賽之後,FERRARI已經證明他們是MERCEDES-GP的主要競爭對手,但Kimi Raikkonen的表現要明顯遜於隊友Sebastian Vettel,他目前尚未站上頒獎台。Sergio Marchionne對Kimi Raikkonen在上海開賽之後的表現表達了失望,因為他遲遲未能超過速度更慢的Daniel Ricciardo,Kimi Raikkonen的無所作為耗費了兩位FERRARI車手大量的時間。

週日在離開上海之前,Sergio Marchionne表示已經就Kimi Raikkonen的表現與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進行過討論,他建議車隊盡快處理這個問題。「我已經和Maurizio Arrivabene討論過了,可能他們應該坐下來,Kimi Raikkonen應該和Maurizio Arrivabene談一談。他似乎有點走神,而Sebastian Vettel則更為激進。」Sergio Marchion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