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與Sebastian Vettel冠軍之爭是生涯高點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車手Lewis Hamilton近日表示,與Sebastian Vettel的冠軍之爭將是職業生涯的高點。


從2017年的開幕站開始,這兩位車手就在爭奪世界冠軍的道路上被配成了一對,儘管在最近的9個賽季中,他們倆相加共贏得了7次世界冠軍,但還沒有一次是他們之間一對一的拼鬥,而且目前他們仍保持著友好的關係。「我們已經是成年人了,我們已經走過了很長的路,我們已經經歷了很多。」Lewis Hamilton表示:「當然,他想擊敗我,而我也是。但在賽車外,我們會欽佩對方的成就,還有他們的駕駛方式。」

在跟隊友Nico Rosberg爭奪了3年世界冠軍後,Lewis Hamilton表示有個來自FERRARI的外部競爭對手,讓獲勝更有成就感。「我在跟四屆世界冠軍對抗,他正處在最佳狀態,他非常快。」Lewis Hamilton說到:「我想,FERRARI正處在他們近十年來的最佳狀態。作為一支車隊,我們也保持著最佳狀態,而且我感覺我也處在最佳狀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