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F1上海站的成績讓他非常滿意的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17)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車隊的Sergio Perez很高興能在上海站為車隊帶回更多積分,特別是在起跑圈他在第一個彎道失去位置繼而與Lance Stroll撞車後,他認為車隊已經完成了在上海站的目標。

當兩輛賽車第10號彎並行時,Sergio Perez撞上了Williams的Lance Stroll,這一事故也讓他被迫進站。之後,他從半雨胎換成了超軟胎,並在維修間裡比Felipe Massa和Daniil Kvyat用時更少,儘管最後階段被Kevin Magnussen超過而丟掉了第8的位置,但他很高興能以第9名完賽、並又增加了2個積分。

「跑完一場有趣的比賽並帶回積分,這種感覺很棒。比賽開始很不容易,因為我起跑很糟,在第一個彎就失去了5或6個位置。」Sergio Perez表示:「我認為以我們賽車速度而言,我們完成了我們應該做到的。我們能為整個車隊連續12場比賽拿到積分是另一項不錯的結果,那是個不凡的成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