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清庫存?迎新車?GM部分工廠預計在下半年停工十週
AUTONET記者:Anyway(04/14/2017)
字級設定:
美國 GM 汽車預計在 2017 年下半年度在北美的工廠停工十個禮拜,為即將量產的新車做準備,這也有助於平衡高達九十二萬輛的汽車庫存。

 
GMC Sierra
 
截至 3 月底,GM 的汽車庫存達 92 萬輛,是 GM 近九年來庫存最高的紀錄,這些車輛相當於旗下工廠約 98 天的生產量;而在 2 月底,GM 的汽車庫存約為 90 萬輛。所以外界推測,這麼多的庫存車是 GM 工廠停工的主要原因之一。

當地時間4月11日,GM 北美總裁 Alan Batey 在 4 月 11 號的紐約車展上除了為我們帶來 2018 年式的 BUICK Enclave 外,也說道,我們需要調整工廠,尤其是皮卡車工廠,所以在 2017 年年底旗下的工廠將停工十個禮拜。

外界認為,受影響的工廠目前預計有在美國堪薩斯州的 Fairfax 組裝廠、印第安那州的Fort Wayne組裝工廠與俄亥俄州的 Lordstown 組裝工廠。

據《美聯社》報導,受市場需求自小型車轉移至皮卡與休旅車的影響,GM在 2016年 11 月 9 日宣布,從 2017 年 1 月起密西根州 Lansing 工廠、俄亥俄州 Lordstown 工廠將裁員逾兩千人。

至於 GM 何時才會推出新世代的 Silverado 與 GMC Sierra呢?Alan Batey 不願對此做出評論,但外界普遍認為,GM 預計在 2018 下半年推出新世代的 Silverado 與 GMC Sierra。

 
Silverad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