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看不懂Kimi Raikkonen的上海站策略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7)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第三第四名已經是車隊在上海站能拿到的最好成績了,他認為Red Bull得益於FERRARI車隊在比賽後半段讓Kimi Raikkonen放牛吃草的策略。


Max Verstappen與Daniel Ricciardo擠在了兩位FERRARI車手之間完賽,而賽前來看Max Verstappen要上頒獎台是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濕滑的賽道讓Red Bull可以拚一下,但是隨著賽道逐漸變乾FERRARI的優勢體現出來。比賽在第三停的窗口時,FERRARI把Kimi Raikkonen留在了賽道上,希望他用這套舊軟胎跑完,但他最終還是進站,但出站後已經在Carlos Sainz Jr.之後排在第六。

「我們進行了第二次進站,當時MERCEDES-GP和FERRARI都計劃要用第二套胎跑到結束,但我們影響了他們,Sebastian Vettel立刻選擇了換胎,Lewis Hamilton也跟了進去。」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不懂為什麼FERRARI讓Kimi Raikkonen用軟胎跑了那麼久,他基本上就是被放養的狀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