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認為Mattia Binotto成就了FERRARI車隊的復甦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表示,今年FERRARI賽車性能的大幅度進步的關鍵因素,是車隊技術部門的負責人Mattia Binotto。

Niki Lauda曾對媒體表示FERRARI賽車性能的下滑主要因為這支義大利車隊過於依賴義大利的工程師,在被問及如何看待現在Mattia Binotto執掌技術部門,Niki Lauda說到:「我一點也沒說錯。你認為Mattia Binotto是義大利人?事實上他是瑞士人,這證明了我的觀點。FERRARI現在有了起色,是因為一個瑞士人管理著一批義大利人,他給了義大利人自由表達觀點和主意的空間。」

在Niki Lauda看來,Mattia Binotto對FERRARI的貢獻甚至超過了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因為FERRARI在2017年的進步是體現在技術層面的。「毫無疑問,關鍵的角色是Mattia Binotto,至少從外界看來是這樣的。」Niki Lauda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