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好 SUV 市場壯大趨勢,FORD Explorer 美規新年式車型車電配備更豐富
AUTONET記者:Joseph(04/18/2017)
字級設定:
隨著千禧年世代逐漸步入汽車消費群體, FORD 從北美銷售數據所做的分析結果顯示,偏好 SUV 車型與著重科技配備等購買決策,正影響車廠對產品布局的走向。FORD 對此表示,未來將在 SUV 車型上投注更多心力,計畫在 2020 年新增五款全新 SUV 產品,同時預料接下來五至七年內,將瓜分美國非豪華車市場 45% 以上的佔有率。

從銷售數據分析,美國戰後嬰兒潮世代已經有將近 30% 的比例,選擇購買小型 SUV 車型,而該世代群體的年齡下限落在 53 歲,預期將伴隨年齡增長,帶動更多人選購空間和舒適性更佳的 SUV 車型。而介於 35 至 44歲的主力購車族群,則已經成為中型和大型 SUV 的大宗支持者,同時陸續進入職場的千禧世代,預計也會成為 SUV 車型的死忠粉絲,因此開發更多符合市場需求的 SUV 新車款,就成為 FORD 不可迴避的發展方向。

以 FORD 現有產品布局來看,包含針對年輕世代的小型 SUV 級距產品 EcoSport,已經在最新2017 年式中加強了車電和娛樂系統等科技配備,同時強化車輛技術特質的 Escape / Kuga 車型,也獲得品牌最新引擎和駕駛輔助技術的奧援。此外切入跨界領域的 Edge 產品線,則帶給時尚消費族群更多元的選擇空間。同時,甫改款的大型 SUV 產品 Expedition 也換上新的車電系統,並強化性能和地形跨越能力。

在如此縝密的布局之下,FORD 宣布 Explorer 全新改款車型也將進入品牌新世代 SUV 車款的打擊陣容,全新改款的美規車型將加入 4G 高速網路連線模組,附帶 Wi-Fi 熱點機能,可同時提供 10 台設備同時上網,收訊範圍可多達 50 英尺。

全新 Explorer 車內將安裝最新版本的 SYNC 車載系統,提供車輛遠端連線操控,透過 FordPass APP 進行車輛啟動、解鎖開關和定位遙控,並能使用行動裝置直接查看行車電腦中的車輛重要資訊。同時結合超音波感測器與電子式轉向輔助配備的主動式停車輔助功能,將減輕駕駛人在都會行駛的負擔之外,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和地形管理系統,也將提升車輛的環境適應能力。

全新 Explorer 美規 2018 年式車型將提供不同動力選項,包含 2.3 升 EcoBoost 四缸汽油引擎,擁有 280hp / 42.85kgm 輸出表現;Sport 和 Platinum 等級則配置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65hp / 48.38kgm 強大性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