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越野樣樣兼顧,JEEP Trailpass 概念車擴展品牌野性意象
AUTONET記者:Joseph(04/18/2017)
字級設定:
適逢美國猶他州 JEEP 野生動物園慶祝復活節時刻,原廠最近推出一系列越野概念車型,透過御用改裝品牌 Mopar 的巧手,展現 JEEP 品牌運用原創開發精神,發揚根植其中越野基因,成為不僅外觀新穎,也能征服嚴苛地形環境的實用車款。

這款 JEEP Trailpass 概念車基於 Compass Trailhawk 車型打造,在原有基礎之上,強化在極端地形環境中進行越野探險的能力。首先原廠為其加裝了 1.5 吋車身升降懸吊機構,配合 18 吋輪圈和 Continental TerrainContact all-terrain 越野胎,為其越野性能打下良好基礎。

外觀方面 JEEP Trailpass 以呼應大自然的綠色塗裝,搭配車身上半部,包含引擎蓋、車柱與後照鏡蓋所採用的亮黑色塗裝形成視覺對比,其中引擎蓋上更施以進氣壩的蜂巢紋路圖樣,讓整體外型更加活潑動感。同時裝設車頂行李籃架,擴展了實用空間和乘載容量。

座艙內部則換上定制款 Katzkin 皮革座椅與扶手,座椅採用蜂巢造型的壓紋呼應內外設計質感,並配合其越野駕馭取向,鋪設了耐候型車室地墊,就算沾染泥巴沙塵也容易清理。JEEP Trailpass 動力部分採用 2.4 升 Tigershark 四缸汽油引擎,可提供 180hp / 24.19kgm 性能輸出表現,並搭載 Compass 車系頂級款的四輪驅動系統和 9 速自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