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只有杜拜警察開超跑!PORSCHE Cayman GT4加入英警行列!
AUTONET記者:Ising(04/18/2017)
字級設定:
在某些國家警察是相當令人羨慕的職業,特別是在杜拜擔任交通警察的波麗士大人,可以開著身價好幾千萬的超級跑車職時勤務,而其他國家似乎也有意效仿杜拜,開始導入超級跑車作為警用巡邏車,英國近日就增加了一員有利戰將─PORSCHE Cayman GT4!

這輛以賽道為設計基礎的德國超級跑車PORSCHE Cayman GT4,其實是由英國Norfolk的〝The Lind Trust〞慈善機構所捐贈,除了加裝了警用警示燈,並換上英國警方專屬的藍、黃相間勤務制服之外,PORSCHE Cayman GT4保持既有的強悍體態投入打擊犯罪的行列。

相信在警方得到這輛強而有力的後援之後,緝捕罪犯將更能得心應手,而在馬路上躲避追緝的逃犯定也不想遇到開著PORSCHE Cayman GT4的波麗士大人。但這輛PORSCHE Cayman GT4旨在「提高公眾意識」,並打破警察與年經人之間的隔閡。

說到開超跑的警察,除了杜拜之外,義大利警察開的是FERRARI 458 Spider、LAMBORGHINI Huracan;澳洲警察的巡邏車則是MERCEDES-AMG E43、BMW i8,而台灣的警察目前使用的紅斑馬是BMW 5系列,也許未來也會有機構或個人均贈超級跑車給我們的條大大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