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Impreza:新鯊很顧家,心柔骨子硬!(外觀篇)
AUTONET記者:Chappy(04/19/2017)
字級設定:
由於車名諧音,在台灣有著「硬皮鯊」之稱的SUBARU Impreza正式在台灣推出全新第五代車型。作為亞洲地區首個推出左駕版車型的市場,不僅在全球戰略上頗具意義,更足見原廠及代理商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相當。

過往講到Impreza,大家首要連想到的往往為曾經於WRC賽事得冠的運動跑車,尤其台灣暱稱的「硬皮鯊」一詞,更是建立起硬派形象,反倒削弱了其原有之家庭房車的個性。不過,全新一代Impreza是2014年WRX自Impreza車系中完全獨立後的首款續作車型,意即Impreza能夠更專注於建立起適合人人的日常形象。

也許是日本吹起的風潮,如同不少日系大廠,新Impreza換上更為年輕化的造型設計!不同於上一代偏向圓潤的美系家用風格,全新Impreza在保有運動感的同時,卻也更趨流線、俐落。搭配多樣的造型線條,不僅在視覺上造成拉身的效果,也營造出微微的流動感。


全新Impreza採用更寬扁的六角水箱護柵設計,並以其中以鍍鉻飾條建立視覺上的寬闊感,而六顆四芒星廠徽嵌於閃亮的鍍鉻飾條上,更顯得玩味。全新設計的頭燈結合了家族性特色,配備有C型LED日間型車燈,不僅提高日間行車安全,造型上也流漏自信滿滿的眼神。

車尾設計如同以往的簡潔風格,新設計在各配件之比例上拿捏得宜,散發寬厚、可靠的氛圍,樸素卻不顯過時。尾燈設計也明顯經過一番巧思,採用接近於頭燈造型的C型設計,讓前後造型相互呼應、營造出整體性的美感!

即便車頭比例並不算長,但藉由下斜的A柱造型,讓Impreza更顯得低趴、動感。車身自頭而尾以數條曲線貫穿,在帶出肌肉線條的同時,流動的線條些許消彌了剛硬感,自然而然地呈現出溫和、時尚之感。輪圈採17吋五輻雙肋式雙色調鋁圈,亮眼時尚且機械感十足,相當酷炫。

身為全新大改款車型,新一代SUBARU Impreza所帶來的驚喜可不僅於此喔!更多詳細內容,待系列後續報導再來一一為各位介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7)

04/19/2017新聞標題
記者
MAZDA CX-5 試駕報導:超越小改款的進化幅度(性能駕馭篇)
Joseph
SUBARU Impreza:新鯊很顧家,心柔骨子硬!(外觀篇)
Chappy
2017年十大最佳內裝車款獲獎名單出爐!平價及豪華車廠皆榜上有名
歐東哲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A-Class多一截屁股?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概念車搶先目睹
Ising
完成度75%!TOYOTA FT-4X Concept量產指日可待!
Ising
賺爆了!這輛老車用心養他45年,身價竟然翻580倍!
Chappy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SKODA首款純電概念─VISION E定裝照來啦!
Ising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品牌首款電動SUV!BORGWARD將推出BXi7增加品牌能見度
歐東哲
2017紐約車展報導:比Type R更顧家!HONDA Civic Si的205hp真的不夠?
Chappy
打造極致越野之旅,JEEP Switchback 概念車發表
Joseph
破除美式皮卡既定印象,FORD F-150 擠身美國能源經濟委員會綠能車款名單
Joseph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LYNK & CO第三款作品03登場!將採四門三廂房車設定
歐東哲
加碼投資 8,500 萬美元 ,HONDA 擴建美國 Lincoln 廠區強化產線效率
Joseph
發展自動駕駛技術,GM集團為相關業務增聘1100員工
Chappy
TOYOTA 投入 3,500 萬美元,運用人工智慧技術加速電池材料革新
Joseph
吊足車迷胃口!SEAT於社群媒體釋出一張Arona概念廠照,新車將於年底正式登場
歐東哲
挑戰最低價!二手McLAREN P1開價不到200萬美元!
Ising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BMW M4 CS即將發表?設計圖展前遭流出!
Chappy
實車都還沒出現就買不到了?據傳美國AMG Project One配額已售罄!
Ising
銀箭再霸頒獎台雙席次,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巴林站精彩演出
編輯組
Red Bull計畫在F1西班牙站使用全新設計的底盤
瓢蟲
Red Bull否認Daniel Ricciardo明年將會頂替Kimi Raikkonen
瓢蟲
Juan Pablo Montoya為Fernando Alonso指點Indy 500
瓢蟲
TESLA工廠驚傳化學品外洩,所幸無人傷亡
Anyway
SUZUKI攜TOSHIBA與DENSO搶攻印度印度電動車市場!
Anyway
MAZDA CX-5 試駕報導:超越小改款的進化幅度(座艙體驗篇)
Joseph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小改款M-BENZ S-Class推進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新境界!
Joseph
空汙費將調漲?環保署:最快年底汽柴油分別漲0.1、0.2元
Chappy
綠色革命!英國政府當局將投資1.36億美元於電動車技術的研發上
歐東哲
將近540km!TESLA Model S 100D成最遠航距量產電動車
Chappy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MG強勢回歸!E-Motion首張官圖釋出!
Ising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GEELY首款MPV官圖搶先看!
Ising
2017紐約車展報導:Genesis Coupe回魂記?GENESIS將以雙門轎跑作品牌主力
Chappy
股東會上,話不能亂說!FCA總裁不打算尋找合作夥伴了!
Chappy
車不用你開,APPEL無人駕駛車上路測試!
Ising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美型跨界又一發!AUDI將推出E-Tron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款
歐東哲

   04/18/2017

   04/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