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度導入完整行動連結機能,FIAT 500 Mirror 英規特別式樣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4/25/2017)
字級設定:
時尚小車代表 FIAT 500 近日推出全新「Mirror」特別式樣,除了將重點放在亮到發光的烤漆車色外,也成為該車系跟上行動化潮流,首度導入 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 車載系統功能,提供駕駛人全時連網以及擴展多元車輛應用等特色。

FIAT 500 Mirror 提供五種車色塗裝,從原廠介紹的「電汽藍」來看,採用光澤感強烈的金屬烤漆素材,並在兩側後照鏡蓋施以鏡面鍍鉻處裡,形成兩面皆有如掛載鏡子的反射質地,讓擁有經典外型的 FIAT 500 更加吸睛。除此之外,車身 B 柱上運用金屬拉絲處理的特別版飾徽,與呼應閃亮車格的 14 吋或 15 吋鍍鉻鋁合金輪圈,造就全車難以取代的時尚地位。

座艙鋪陳基本採用原廠標準配備,多功能皮革包覆方向盤,整合巡航 / 速限控制、車載系統操作機能,中控台處由 7 吋 HD Live 觸控螢幕組成的 Uconnect 車載系統,除基本的藍牙連線、USB 連接埠與 AUX IN 音源輸入配置之外,首度導入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介面則提供車主更豐富便利的行動化使用方式。

車款編制方面,FIAT 500 Mirror 提供雙廂和敞篷兩種車型,配置 1.2 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69hp,在具備每公升 25 公里的節能設定之上,搭配原廠 Dualogic 變速箱帶來每公升 26.69 公里的最高綜合油耗測試表現,二氧化碳排放僅為 105g / km 的環保小車典範。目前 FIAT 500 Mirror 已在英國上市,報價從 12,515 英鎊(約新台幣 49 萬元)起跳,並可靈活選擇 FIAT 500 豐富的配件資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