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車隊Sergio Perez為巴林站的完美表現而自豪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7)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在在巴林站的表現讓人驚豔,從第18位起跑最終獲得第7名的Sergio Perez表示為車隊在巴林站的完美表現感到自豪。

在令人失望的排位賽中只能拿到第18名後,Sergio Perez知道自己在決賽中要獲得積分幾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但這位墨西哥車手的表現真的神勇。起跑表現完美的Sergio Perez一舉攀升到第11位,而後更幸運的時機出現了,安全車出動了。

「今天,我為我的車隊感到非常自豪,從第18起跑最終拿到第7名是驚人的逆襲。」Sergio Perez表示:「第一圈對我的比賽非常重要,我連追了5位,在第一圈結束時已上升到第13。第一次進站前,我輪胎的壽命非常好,我們儘可能地留在賽道上跑。而當我需要進站時,安全車剛好給了我們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