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暗示未來將確定1-2號車手的角色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7)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的隊友Valtteri Bottas在巴林站被車隊要求讓出位置。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暗示,車隊可能會對FERRARI在賽季前三站中的強勢表現做出回應,意思就是會儘早確認Lewis Hamilton的一號車手位置,讓Valtteri Botas當掩護角色。

談到巴林站的車隊指令,Toto Wolff說到:「我們不喜歡那樣做,過去兩年來我們一直沒有那樣做。但是現在的情況不同了,所以需要適當的分析,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去分析我們目前所處的位置,我不想對那樣做所造成的連鎖反應做出預測、或者預測它是否會造成連鎖反應。那對於Valtteri Bottas而言是不公平的,那是非常艱難的指令,其實我是不想下這個指令的。」

2017年賽季的三站比賽過後,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贏了兩站、Lewis Hamilton贏了一站,車手積分榜上Sebastian Vettel領先Lewis Hamilton僅僅7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