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Superb PHEV領頭,Citigo將是品牌首款電動車
AUTONET記者:Ising(04/25/2017)
字級設定:
捷克車廠SKODA正要積極擴展旗下節能產品陣容,並在2017上海車展推出首款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E,不過它並不會是未來SKODA率先推出的純電動車型,反而是定位於都會型小車的Citigo,才是最有可能在近年推出的首款量產電動車。

根據Auto Express報導指出,SKODA技術研發團隊成員Christian Strube在訪談中提到,在2017上海車展亮相的VISION E Concept將不會成為品牌首款純電量產車。Christian Strube表示:「我們確實提到VISION E將是品牌首輛以MEB平台打造的車型,同時也是一輛純電動車款,但我們並沒有提到VISION E會是首款量產的純電動車。」

雖然Christian Strube在訪談中也未提及Citigo將是品牌首款量產的純電動車,但同樣隸屬於VW集團的VOLKSWAGEN,旗下與Citigo為姊妹車的up!已經推出了純電動的節能車型,據傳SEAT在不久之後也將推出純電動版本的Mii,因此以集團策略預測,SKODA推出Citigo純電動版本是指日可待。

根據SKODA表示,品牌首款節能車代表將會是2019年推出的Superb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而跟隨在後問世的可能就是首款純電動Citig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