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忙到無暇因應!MERCEDES-AMG C63 全驅車型將不會在此代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25/2017)
字級設定:
跟據外媒《CarAdvice》報導,近期MERCEDES-AMG部門負責人Tobias Moers在與其訪談間透露有關現行性能車款W205 C63的車系布局。他坦率的表示只要是現行掛上C63名號的任何車型,包含四門、雙門或是敞篷車款都將採後輪驅動設計,也就是MERCEDES-AMG不打算為現行款C63提供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也因此先前有傳言此代C63車系將擁有AWD車型的消息自此可說是不攻自破,換句話說若想要擁有搭載AWD系統的C63只能寄望下一代車型了。

在訪談中Moers也半開玩笑的說其實C63已經推出類似的車型了,也就是旗下的GLC 63以及GLC Coupe這兩款”墊高的”C63。其擁有與E63身上相同的AWD系統。而另外Moers也透露C63的性能加強版本”Black Series”可能不會推出,起因在於目前MERCEDES-AMG部門手頭上實在有太多新車待研發測試,即便最終順利推出,也將如上所述採用後輪驅動的設定。但還請車迷們莫失望,因為外界預估到了明年,現行款C-Class將進行小改款的動作,到時無論是一般車型或是性能款C63在動力方面應該都會獲得原廠重新調升,擁有更優異的表現。

再者,即便最終強化版本C63 Black Series無法實現,目前外界也在盛傳這代C63將可能會擁有獨特的”C63 R”,其擁有更強的動力、更輕的車身以及更佳的空氣力學表現其實已與Black Series的定位頗為雷同,若動態表現更上層樓的C63 R最終順利推出,那Black Series的存在與否其實也不是這麼重要了。至於未來C63家族的發展態勢將如何?仍有待原廠進一步釋出消息,還請各位耐心等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