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400匹319萬單價馬力爆高,INFINITI登台20周年推Q60
AUTONET記者:Chappy(04/25/2017)
字級設定:
1997年對台灣INFINITI而言,是個相當具代表性意義的一年。該年,INFINITI首度導入台灣市場,至今已深耕在地長達20年。如今,在INFINITI歡慶登台20周年之際,也同場推出美型雙門跑車-Q60車系,並以205萬的良心價格正式上市!

在全新世代的家族設計下,Q60擁有相當豐富、有型的線條設計,結合了象徵強悍的肌肉感、年輕取向的十足運動風格,同時卻也保有如絲綢般的柔順圓潤,讓Q60在外觀上便相當討人喜愛。你說大膽嗎?我看到的卻是優美與時尚。

靈感源於獵豹的頭燈設計相當銳利且自信,同時伴隨著車頭曲線及霧燈鍍鉻飾條將視線中心集中於大型水箱護柵所嵌有的廠徽上,而較高階的Red Sport車型更配備自動啟閉式水箱,讓引擎能根據行駛狀況調整工作效率。尾燈也與頭燈造型相互呼應,並於尾廂蓋上方有著類似鴨尾式尾翼的設計。

車側造型一眼就能看出Q60的時尚外觀,搭配葉子板整流孔及下緣小翼等各項空力套件的輔助下,這圓滑的外型換來了低風阻的優勢。為了符合Q60的運動取向,其不僅配備亮眼的大型19吋鋁合金輪圈,原廠也配備Dunlop SP Sport Maxx 050 DSST CTT規格跑胎。

Q60擁有相當豪華且散發濃烈運動風格的內裝設計。全車座椅、車門飾板、中央扶手及方向盤均採皮質鋪面,對比色的縫線設計更增添奢華質感,加上類碳纖維飾板更是一大加分。皮椅採賽車椅設計,具有相當良好的舒適性及包覆性,惟後座空間偏窄,且前座椅背摺疊角度不大,不易後座乘客進出。

中控台上配置之INFINITI Intouch雙觸控螢幕介面,讓Q60可同時顯示兩種不同之車輛資訊,不僅操作直覺,駕駛不須再為了不同系統之設定而分心於切換不同畫面,在使用上顯得便利許多。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入門版本外,Q60搭載有BOSE Performance系列音響,透過13具喇叭撥放悅耳樂曲,搭配ANC主動式噪音控制及AudioPilot抗噪技術,相信Q60擁有相當令人期待的聽覺享受。

Q60在台灣一共推出兩種動力、共三種車型,分別為2.0t豪華版、2.0t旗艦版及3.0t RED SPORT`。其中,前兩者搭載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並有著208hp/35.7kg-m的輸出,極速可達235kg;而最高階的3.0t則採用3.0L V6雙渦輪引擎,最高輸出也隨之增加至400hp/48.5kg-m,成為車系中性能最強者。

全新INFINITI Q60自即日起正式上市,2.0t豪華版、2.0t旗艦版及3.0t Red Sport三車型分別以205萬、235萬及319萬的價格推出。尤其3.0t版本更擁有相當多項的內裝及配備選擇,讓消費者得以打造最具個人風格之Q60。

而INFINITI為了慶祝登台20周年,也特別選在具有標竿意義的台灣最高建築-台北101水舞廣場上舉辦回顧特展,並展出當年首度導入的Q45、QX4及其他廠史代表性車款等,邀情民眾一同前去共襄盛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