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軟硬頂同獲讚賞 MAZDA MX-5 RF榮膺2017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17)
字級設定:
MAZDA MX-5 RF硬頂敞篷車款 (後稱MX-5 RF) 繼軟蓬版本獲2015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最佳設計獎 (Best of the Best) 」後,於日前再度榮膺2017年德國紅點同一獎項肯定,軟硬頂車款皆獲首獎肯定也為原本熠熠不俗的MAZDA MX-5車系再添榮耀;國內MX-5 RF已於今年四月起展開交車,讓本地車迷同步享受扣人心弦的魂動新作。

2017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共有來自54個國家、總計超過5,500件的作品角逐桂冠。MX-5 RF延續KODO魂動美學,以兼具機能性及造型美的硬頂設計獲得來自不同領域的設計師、教授以及記者所組成的評審團隊青睞,獲頒「最佳設計獎 (Best of the Best) 」,不僅繼Mazda 2、Mazda 3、Mazda 6以及MAZDA CX-3後再度見證MAZDA的KODO魂動設計語彙受到世人肯定,更是其軟頂兄弟車型在2015年所獲得的同一獎項,足見 MAZDA MX-5的雋永魅力。

MX-5 RF在造型上大膽顛覆傳統,自B柱起至車尾的設計讓車體呈現獨特「Fastback」斜背構型的精悍風範。拜輕量簡約的電動硬頂結構與鋁合金車頂之賜,不僅收摺速度創下全球最快的13秒紀錄,電動敞篷機制也絲毫無損其膾炙人口的優異操控與前後50:50的完美配重,搭配多項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提供車主全天候的操控樂趣與「Fastback」性感不失優雅的硬頂外型。

MAZDA設計總監前田育男表示:「MX-5 RF是設計與製造部門共通合作的完美詮釋,是一款亟具指標意義的車款,從外觀設計到動力表現都完美詮釋了MAZDA人馬一體的駕馭哲學」。

MX-5 RF得到全球愛車人士的青睞與讚賞,台灣馬自達汽車也自今年四月起陸續展開國內交車作業;MAZDA將堅持來自廣島的挑戰者精神,持續創新精進,以期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獨具熱情,唯一無二的汽車品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