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消費者信譽品牌調查 SUM蟬聯中古車信譽品牌金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17)
字級設定:
中古車的交易透明度一直是消費者所重視的,除了商品CP值外,最重要的就是品牌信賴度, 2017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出爐,總計亞洲8,000份問卷,由消費者票選出,「SUM優質車商聯盟」連續兩年榮獲中古車類別「信譽品牌金獎」!SUM一直秉持「實在就是SUM」的精神,在過去12年的時間,提供消費者安心的車輛服務,一步一腳印建立誠信的中古車交易機與SUM保修體系,累積扎實的品牌商譽。

SUM品牌創立至今已12年,先後成立SUM車商聯盟以及SUM保修聯盟兩大體系,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品牌整合概念,「買車+保養 SUM說到做到」!買車方面,領先業界,提出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引擎或車身號碼非法變造車的三大保證,並委託YES第三方汽車認證檢查車況,讓消費者不必在車商間來回奔波,或自費認證。售後保養方面,過去消費者購買中古車最,過了保固期常找不到合宜的保養廠,接續提供愛車完善的照顧。如今在SUM中古車聯盟不論是買車或者保養,皆可在一次完成,享受一條龍式的服務,讓真正消費者感受到「一家買車 全省服務」的貼心。

感謝眾多消費者投票支持,SUM將秉持金獎的好品質,持續給您金質服務,2017年5月1日起到5月底止,只要在SUM店頭購車完成交車手續,且完成問卷或電訪,即可抽價值NT$4,000的「救車行動電源」乙台,週週抽出20名,限量100組,現在購車再把好禮帶回家!另外SUM保修同步慶祝,2017年5月1日起到6月底止,在SUM保修消費滿$5,000直接送空力雨刷組,再抽西堤餐券,每月抽出25名,(共計50名),保養愛車現在就行動!詳請請見SUM賞車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