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oodwood速度嘉年華將同FERRARI歡慶建廠70周年
AUTONET記者:Chappy(04/25/2017)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即將在今年6月29日至7月2日間舉辦!不意外地,本次活動中除了有典型的骨董車拍賣會及1.16英里爬坡賽外,更將與FERRARI共同慶祝建廠70周年!當然,眾多具代表性的FERRARI車款也將同場一同展出。

Goodwood預告,本年度的速度嘉年華盛會雖然因稍早場地的預約問題而在日期上有所更動,但仍不抹滅車迷們的熱情。由於活動採購票入場,目前周六及周末兩日套票均已銷售一空,僅剩部分周四、周五及周日的零星票數,要搶要快!

由於本次活動也一同作為FERRARI建廠70周年慶祝活動舉辦,因此現場也將展出各式FERRARI各時期具歷史意義的單座賽車。自戰前時代的GP賽車,乃至於現代先進科技的F1坐駕,多達25輛FERRARI知名戰駒將一飽觀眾眼福。

此外,FERRARI傳奇性的250車系也將現身活動拍賣會,連同其他稀有珍奇車款共同參與競標活動。知名的MICHELIN Supercar Paddock超跑俱樂部也將於活動中擺攤,展出數款包含LAMBORGHINI、KOENIGSEGG等現行量產超跑,所以別忘了要備妥相機喔!

不僅是四輪汽車,現場也會有相當多了機車展出,其中不乏傳奇性車款,算算有輪子的展品就超過600輛之多。這也難怪Goodwood能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汽車活動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