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轉往小型車發展?!VOLVO將推出更入門的車系
AUTONET記者:Anyway(04/25/2017)
字級設定:
目前 VOLVO 的產品線中,依照車體大小共有 90、60 與 40 三大車系。然而 VOLVO 似乎有意往小車發展,執行長 Lex Kerssemakers 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VOLVO 將在未來幾年內推出全新 20 車系,包含了四門轎車 S20 與休旅車 XC20 等,會是旗下最小的車系。

 
VOLVO V40
 
執行長 Lex Kerssemakers表示,在沃爾沃目前的陣容中,車身尺碼最小的為 40 車系,而全新的 20 車系定位將在 40 車系之下,為 VOLVO 最入門級的車款。這是 VOLVO 首次對外證實未來會推出 20 系列。此外,20 車系為全球車型,將在北美、歐洲與中國等市場上販售。

VOLVO 最入門的 20 車系將比照現有的三大車系,一樣會推出四門轎車 S20、休旅車 XC20 與 V20 Cross Country等車型。外界推測,20車系將基於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CMA)模組化底盤打造,與 40 車系共享生產平台。

目前,全新20車系的發佈時間尚不明確。外界推測,VOLVO 可能會先推出休旅車 XC20 來與 AUDI Q2 等車款在小型休旅車市場上一拚高下,畢竟休旅車市場目前是兵家必爭之地啊!至於動力方面,因為採用 CMA 模組化底盤,所以可以想像的應該會是採用 1.5L 三缸引擎、油電混合動力動力,甚至是純電驅動都有可能。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CMA)模組化底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