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Civic Type R 7分43.80秒搶回「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王座!
AUTONET記者:Ising(04/26/2017)
字級設定:
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爭奪戰越演越烈!上回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S才以7分47.19秒的成績拉下HONDA Civic Type R,成功站上「最速前驅車之王」的地位,殊不知在四個月之內,HONDA再度捲土重來,以全新Civic Type R跑出比Golf GTI Clubsport S快上將近4秒的成績,再次奪回榮耀!

上回HONDA Civic Type R被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S以快上將近4秒的速度拉下「王座」,果然HONDA並不想待在第二順位太久,這個月初立馬再以全新Civic Type R重回戰場,並創下7分43.80秒的成績,硬是要比Golf再快上3.4秒,同時也超越自己在2015年所寫下的7分50.63秒,再度重拾「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王冠。


HONDA全新的賽道機器Civic Type R究竟如何增強戰鬥力?HONDA表示,比起前一代車型,新車換上了效率更高的空力套件、剛性更強且更輕的車身,加上全新的多連桿後懸吊,使得Civic Type R能夠在進一步提高穩定性,並在「綠色地獄」以更快的速度奔馳。

HONDA Civic Type R搭載一具2.0L VTEC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動力輸出達到316hp/40.8kg-m。HONDA強調,為了提高安全性,他們只在Civic Type R上安裝了防滾架,並未用任何方式額外增加車身剛性,表明這輛Civic Type R確實符合「量產前驅車」的標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